close

哈哈哈哈

最近每天往外跑
時間過的超快的
所以都好懶得打文章


那就來講講最近囉 :)

7/12
那一天我們去了台北的台灣故事館
裡面還不錯逛不過很小
逛幾圈就沒有了
不過想打發時間的人都可以去
哈哈 因為裡面有冷氣吹呀 :)




7/17.18.19
這三天我們去台中玩了

搭火車沒座位超痛苦的
在火車上還遇到一個超酷的老師
是退休的老師她跟我們講了好多
酷的是他們家養了15隻左右的貴賓
酷不酷 woo

之後到了台中走出火車站去租車了
我們租了一台歐兜麥租三天唷
我們行李箱都快塞爆了呢  哈哈
之後到了藍外婆家(好遠的一段路)
放好行李就去吃飯啦吃火雞肉飯
這一天就是soso的過掉囉 ..




第二天去了月眉馬拉灣
馬拉灣滑水道整個超嗨超刺激=.=
害我嚇到起雞皮疙瘩(巫師飛艇)
救生員說那是裡面最刺激的欸
我竟然玩了 ....
我都快被嚇哭了救生元還一直鬧
還叫我數1.2.3  真是沒良心欸 :(
不過他們是好人 XD




去排了好多設施,幾乎我都有玩
我只有那個很高很長那滑水道
我真的不敢嘗試阿
不過那個大海嘯超好玩的說....
一開始我超怕溺水的
因為前幾項都有被水嗆到過
大海嘯開始囉 .. 咚咚大跟著他的節拍 浪來了 ....
這項要穿救生衣玩喔
玩了兩.三次之後就知道訣竅囉
想知道自己去嘗試看看吧
連續完都不膩阿一直在水上浮呀浮的
很舒服 :)

結束之後


趕下一個行程出發囉 ~~~~
就是去台中的鋤燒
幫丸子慶祝他的十八歲大壽囉
那一家是壽喜燒 還不錯吃~~~
吃完之後本來要去大肚山的

 結果迷路 
還好我沒有暈車喔 不然就完蛋了
之後問路還是找不到= =
我們就沒有去啦沒有看到夜景
之後就騎回去藍外婆家
弄一弄就床上躺平啦



第三天整個超雖的阿
早上起來感覺肚子不舒服結果是MC來報到
然後我們要從藍外婆家離開時
給我下大雨!!!!!!是不是整個很狼狽
又加上肚子痛到整個身體都沒力
還是撐了一陣子 之後買了止痛藥
吃下去過一會ㄦ 舒服多了

後來我們4個去逛了
中友
裡面整個超大逛不完的感覺
好多東西可以買喔
我們還買了星巴克咖啡
整個很貴婦阿
他們家的咖啡真的是沒話啦

然後
我們4個又去了一中街
不過這時雨下好大好大
根本沒法度逛 ......
你看!!!!!這一天是不是很雖阿


之後就各自回家啦
結束了這三天還不錯的旅行



7/25
全家人+藍+藍弟我們6個人去了
九斗村休閒農場
我爸媽買了一組吃的
裡面有
一隻全雞+10條蕃薯
因為我們去那裡主要是控窯囉~
我們是之後才到因為那天藍有班
去到我爸媽都把東西放進去窯禮了
之後等了一陣子~要去挖囉~~
哈哈
好古早的感覺喔 ~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這樣
我們還一直玩大彈簧床
超好玩的阿
我一直被他們彈超高
有那們一點點的可怕  !!!!!
我們那天運動量超大的 我喜歡
就這樣玩到了5點多 都沒啥人了
我們也就回家拉 這天也很開心

最近真的一直在玩 整個有點累到
不過補充體力完之後 又可以繼續拉
期待八月的八仙囉  ♡

到此結束囉 ~~~ 打了好多=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