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一篇正式一點的文章 XD


話說..昨天又攀車了我 = = 
被歐兜麥壓在腿上真的很夭壽
害我左邊還沒復原的腳 又多了4大塊黑青
有夠無言的

 
那個人還說是我騎太快 有沒有搞錯啊
明明就自己腦袋洞太大不會騎車還怪我

明明就是你從右側衝出來 我當然會緊急煞車阿
你是沒有眼睛喔?喔..你是白目耶 當然看不清楚
我綠燈要剛起步 怎麼可能騎快車阿 !

那個人就把我摩托車牽起來說 你車可以發嗎?
發Q!!!當然不行阿 有沒有常識阿
後來就牽去旁邊的機車店 給他發發發

後來終於發動了 
那個人(害我的)就說鏡子幫她換
因為我左邊鏡子裂成蜘蛛網狀..後來說要訂
我說好!!!  我就跟害我的人說錢要怎樣給?
她說 他身上沒錢要領 我說好 他就走了= =?

我就很可憐的騎車傷痕累累的小Q回家了
靠!有沒有這麼可憐啊 F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