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一但決定了就無法改變什麼 ! !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然而 現實的表面 卻隱藏了許多虛假

我不喜歡有假假真真摻雜在其中
做人不要只有表面功夫

請再我面前表現出最單純的一面
不要又再背後 搞一些有的沒的
我看沒有呢

很多事情 我只能隱瞞在心中 無法說出口
那種難受 只能自己獨自承受 

如果可以 我想時間倒回.......


在感情世界裏 
遇到任何事 我想假裝看不見 也聽不到
這樣或許好很多 我真的可以溝通的

我好想學會 
吵架時 可以囉哩吧唆 講一堆!!!!!

還有 .. 不要說謊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幹麻說一堆理由
急忙的解釋一堆 ...


或許 只是個過客 ! ! !





)純粹心情抒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