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有打文章了耶
最近好多事情喔!都大起大落的
好多好多

這暑假還不錯開心ㄛㄛㄛ
因為去了好多地方玩ㄛ
也去了2次的水上樂園玩~真的好消暑
也沒有被太陽晒到多少呢
只是夏天都穿短褲阿...所以腳都黑了呢   XD

我好想換手機ㄛ .. 但是那一隻SONY好貴
不過我又好喜歡 怎麼辦啦 ~~~~~ˊˋ
還有好想去學開車喔 都是錢的問題
反正現在先賺錢吧 不要趴趴走了 ...
因為這樣會花好多好多錢呢 

前陣子有一件超難過的事  .....
好不想說 因為這樣我又想哭了
因為會想起它 我真的好不捨得你知道嗎
去看藍網誌就知道了

最近心情有調適好了 也是要看開的阿
大家說是吧

説説前幾天藍真的好可憐喔   ....
知道的就懂我再說什麼 唉
想到就覺得很無言阿~~~ 幹麻要這樣對待她
他都長這麼大了 .... 還這樣子
希望你趕快回來喔
也希望你不要再燒聲了啦 不要嘶吼了

先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