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好多活動 都是關於母親節阿
去吃了好幾次大餐也吃了很多蛋糕
不錯哦 :)

不過 ...  
另一件事情讓我很不捨也很心痛應該是大家 ..  
就是外公走了 .. 
終究還是走了看著他從救護車送下來  ...
他要保留最後一口氣到家...

那一瞬間 大家終於都忍不住了 放聲大哭
真的真的好不捨 .. 現在想到眼眶又紅了

出殯那一天 
聲勢真的很浩大 真的真的 !

外公我們都知道你很喜歡熱鬧對吧 
我們也幫你做到了 我知道你有看到了
看了這麼多人來 心理莫名的感動呢
知道你在世的時候 人脈是這麼的廣 ...... 


我最愛的外公 在也聽不到你叫我了
我再也見不到你了 ... 我很想你
外婆現在還是會一直想你想你的 .....
她無法忘記 ... 真的很難
她現在睡覺都還會流眼淚呢你知道嗎
她很希望你回去看她 ....  好嗎 ?

也許
這也是另一種解脫的方式吧 ........
但是大家都不願意就這樣
很突然 ... 不是 是超級的突然 .....
也很不願意接受 .. 不過也是事實

看著你 你再也醒不來了 ........ 
五月就這樣難過的過了 也很忙很忙 ...

我知道你會保佑著我們大家的
對吧  
.
.
.
來點開心的吧
6月也就是現在 時間很流逝很快
馬上就要7月了呢 ...
真的很多事情都無法改變對吧
能就好了 

最近天氣本來熱的要命 又突然下雨了
真奇怪 ... 變來變去的
幾時才有個穩定的天氣呢 ? 我要出去玩
哈哈哈

雖然都一直有出去晃晃拉 ... 我不是宅女
去永安騎腳踏車真的很好玩欸 .. 很休閒
不過我回來晚上腳就很酸 .. 太久沒運動==
幾時在來去騎腳踏車吧 XDDD

我手機又給我摔到聽筒壞了 = =  
我真的好倒楣喔 也好白痴 .................
唉..現在又不知道幾時要拿去修
又要花錢 什麼都要錢 $$$$$$$$$
好煩喔 

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不要等到失去了以後 .... 也來不及了
嗚嗚嗚.....
相信大家都了解吧 不用我多說 
.
.
.
.
.
.
.
好吧好吧 我話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